【福利时间】当当当!为了感谢大家这些日子的厚爱 送上这来自英国的礼物—照片棉花糖 邮费也包 任性!
(要求):
在下面评论:你想送的人+内容+原因
or
直接把9张图or字+想送的人+原因 po在自己lofter里 在话题里带上我的名字就好 我会去看的~

开奖时间:等粉丝破2w 我猜还有一周…其实我明早起来就到了也可能是吧 你们这么任性…

怎样中的几率大?9张图的创意我很喜欢(其实一张分九块也可以)或者 你想送的人非常特殊总之都有可能啦~最好同时评论下面也在自己lofter发一下 这样我记得比较牢是不是😛

这个棉花糖是之前在国内的朋友要我帮买的 后来我也做礼物送了粑粑~现在和你们一起分享 当然最后没中也别难过哈,可以私信联系我帮你们买买买

good luck~😬

评论(7)
热度(7)
© Angeljw/Powered by LOFTER